我校领导新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统战人士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纪委书记姚云成、副院长徐静率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等部门成立慰问组带队看望慰问了在昌的离退休老干部、在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正高级职称退休人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以及亲切的、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新春问候。 

       带队校领导先后来到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征询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学校的发展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颐养天年的同时,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发展,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真诚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看望慰问中,学校领导向统战人士及在职教授代表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表示,党外人士要敢于讲实话,敢于讲逆耳之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期望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积极谏诤言、献良策,帮助学校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各种场合为学校发声,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

/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