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年度工作计划,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2月2日至3日,组织教师支部党员同志,赴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和四川民族学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光涛同志、院长郑晓慧教授、副院长陆铭宁教授、党政管理中心副主任熊建林老师、旅游教研室副主任邱亚利副教授,党员老师格坡铁支、刘轶、郑莉等同志,学生会主席陈文婷、宣传部税珍玉同学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在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在沈光涛书记的带领下,与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重温了十七勇士强渡大渡河的历史。

  在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缅怀先烈,回顾了二十二勇士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壮举,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在四川民族学院,我院党员同志与四川民族学院农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党员同志座谈,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院长唐德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容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旅游管理综合实训室,学习了他们旅游管理综合实训室的实践教学成果。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员同志缅怀了革命先烈,回顾了革命历史,接受了传统教育,领会了长征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学习了四川民族学院的实践教学经验,这将对我院党总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院转型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