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 “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 第五届沧浪朗诵大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纪念新中国成年成立七十周年,西昌学院建校八十周年,2019年4月25日晚上七点,以"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沧浪朗诵比赛决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杨林海,金钰棚,李秀卿,蒋中国,吉玉华,特邀嘉宾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南北校区学生代表及八百余名。

  

  

  赛场上,10位参赛选手的朗诵内容紧扣主题,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有的娓娓讲述祖国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祖国的沧桑巨变,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树立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长征魂》《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多娇中华》《小萝卜头》等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被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满含激情的声音展现出来。朗诵作品时而似涓涓小溪柔情似水,时而又铿锵有力高唱颂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展现了西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最终,《楚辞九歌国殇》获得一等奖;《长征魂》、《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获得二等奖;《小萝卜头》、《新时代的中国梦》、《多娇中华》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时,四川电视艺术家协会委员 、凉山电视台新闻主播杨林海特别为我们带来了《再别康桥》,为大赛点燃了最后一把火。最后,蒋国忠,纪丽华老师为得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和朗诵技巧, 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朗诵能力的重视,有利于专业技能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