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2018年度凉山州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4月9日,西昌学院2018年度凉山州优秀共青团员评选会于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评选会的有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副教授,团委老师李川、龙静、谢丽颖,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团干事。

  

  评选会开始前先由各参选学生进行抽签抽取演讲次序,然后由尹福强书记讲话宣布。

  

  评选会开始后由各个参选学生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学生都是胸有成竹,语言精炼,并且声音洪亮。他们都是各二级学院脱颖而出的精英,每个人都十分优秀。

  

  

  

  演讲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根据参选学生的演讲情况并结合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投票。

  

  优秀共青团员是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并在本职岗位和社会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人。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当有理想有目标,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不负期望,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