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青春无悔,携手防艾”活动衔接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艾知识宣传,提高青年学生防艾意识和认知程度。5月7日下午,四川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中心主任徐立刚、副主任蒋静、科长王婷婷,家庭与生活报社同志伍方莉、詹伟与我校领导在西昌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衔接有关“青春无悔,携手防艾-防艾知识及安全套发放机进高校”的活动事宜。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建春。

  

  会议开始,徐立刚主任指出本次会议商讨的主要内容以及“青春无悔,携手防艾”校园活动的工作计划,他针对高校如何有效普及防艾知识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提出双方应全力协作,共担防艾责任,为防控艾滋病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伍方莉同志也对“青春无悔,携手防艾”的活动安排发表意见。她提到校园防艾宣传活动需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展开的活动主要有“青春无悔,携手防艾”的主题讲座、“防艾快闪秀”、“防艾大课堂”、“防艾猜猜猜”等校园落地活动;线下是通过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她表明校园防艾宣传活动应以更丰富的形式呈现,才能形成青年学生主动参与防艾宣传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和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针对会议商讨内容,强调学校将大力开展“青春无悔,携手防艾”活动,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防艾工作,使防艾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经过会议协商、讨论,达成了积极开展防艾宣传活动的共识,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宣传防艾知识,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创造健康文明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