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03年以来,学校承担来自国家、省、州、企业等各类科研项目996项,投入科技总经费10280万元。获得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437项,其中四川省科技进步奖10项,四川省哲学社会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项,四川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12项,凉山州科技进步奖61项,凉山州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10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936篇,出版科技专著197部。获国家专利117项,选育作物新品种21个。推广转化科技成果68项,取得社会经济效益15亿余元。

       自2003年学校合并升本建院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凸显“民族性、地方性、应用型”,倡导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广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科研平台、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

学校近年取得的专利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