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校要闻

彭正松院长带队赴成都两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着眼于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2017年11月10日,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松带队赴成都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硕士点建设及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成都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两所学校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昌学院与成都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西昌学院与成都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两所学校表示,希望能与我校互通有无、条件共享,在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两所学校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有特色,既有先进的经验与做法,又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彭正松院长表示,此次到兄弟院校考察交流既是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治学理念,更希望通过交流推动与落实校校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