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西昌学院考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5日,我校于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西昌学院考点工作布置会。凉山州副州长肖春,副秘书长杨德瑞,州教育局、州公安局、州招办、州保密局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松,副院长陈小虎,党政办主任沈良杰,教务处处长胡青龙,纪委副书记彭世逞,保卫处副处长郑璐参加了会议。

    肖春同志谈到,西昌学院考点的建设对鼓励攀西地区学生考研有着极大的便利和良好的推进作用,希望西昌学院有更多的同学考上研究生。他强调,要切实抓好研究生考试的纪律、安全保卫、秩序维护、保密室值守及巡查等相关工作。

    彭正松同志表示,西昌学院会一如既往对考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学校各个相关部门都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相互督促,让考生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

    陈小虎同志指出,学校对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昌学院考点建设无论是人员还是设备都给予大力支持,并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完善安全保密措施,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

    胡青龙同志从制度保障、硬件建设、制度建设与实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西昌学院考点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

文/林督拯

图/黄孟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