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校要闻

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走进西昌学院:面对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青年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1月30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莅临我校图书馆,向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三班的35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交流会。

   刘会英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的新风貌新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努力奋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要始终按照党的要求,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深刻领会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努力成为“薪火相传”“本领要强”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交流会上,同学们根据自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并积极提问,刘会英同志以现实案例阐释了理论,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会后,刘会英同志一行在院长彭正松,副院长胡金朝、徐静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彝族陶艺工作室与校史馆。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张瑞

图/黄孟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