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6日,我校在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座谈会。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彭仁锋,5G创新中心总经理刘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军君,凉山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美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军,西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映明,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贺盛瑜院长代表学校对邹显荣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扶贫工作,也谈到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困难和瓶颈。她希望借助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的技术、人才优势,整合校内通讯服务平台,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推进数字校园建设进程,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息保障。

    邹显荣副书记介绍了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期待与学校的合作,希望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对于校企双方的合作,他提出两种模式:一是联通投资并维护设备,学校购买服务;二是双方共同投资、共同维护。

刘伟介绍了中国联通在5G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运用情况。

蒋军君介绍了联通大数据助力“大数据/AI+X”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信息化处处长马鸿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及未来整体规划。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高师生信息化素质。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沈良杰,发规处处长阮学勇,人事处处长袁颖,档案馆馆长、扶贫办主任孙德刚,计财处副处长伍利军,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副主任马衍阳,中国联通公司工作人员杨婷、何静。

文/实习记者 曾子娱 高翔灵

图/实习记者 杨豫晗  岳佳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