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企合作出实效,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王彪、谢诗猛、石文亮、岳翰林、谢仲恺、阮超、蒋运详七位同学参与喜德县米市水库征地移民实物调查阶段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贵院参与实物调查会的七位同学,能吃苦耐劳、不畏山高路险、克服语言不通、强紫外线照射等诸多困难,完成了目标任务。体现了当代学子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也展现了贵院‘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教学育人风采,是我们又一次合作的具体体现。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凉山水利水电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为凉山脱贫奔康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校努力培养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加强应用能力培养。此次学校收到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是对学校实践实训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共建校企协同育人的典范,共同助力凉山脱贫奔康!

附件:大桥水电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