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2019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西昌学院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副主任、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陈凌秘书长及省内86所高校图书馆馆长等共计130余人参加研讨会。

  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代表学校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肯定了图书馆建设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预祝2019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

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为大会致辞

  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总结了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并研讨布置了2019年工作。

  会议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本科院校、高职高专及社会力量办学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陈凌秘书长、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西昌学院图书馆馆长耿德英、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杜丽、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曹成建、成都大学图书馆馆长汪令江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昌学院图书馆馆长耿德英做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

  10日上午,参会专家针对高校图书馆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馆长吴章贵进行了大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合影       

     图|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