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1日,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彭正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出席开学典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负责老师参加典礼。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承办。典礼由胡青龙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彭正松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同学都是入党积极分子,是全校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该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做先锋、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他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的六次专题学习内容,整个教学过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他向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的原则。最后,他预祝我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授课教师代表周昌杰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真正增强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正确处理个人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关系,将个人理想融入共同理想中;牢记总书记“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殷切嘱咐,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珍惜青春时光,做好德行、知识、能力、体能等各方面积累。

    

  学员代表向文婷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庄重承诺,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能为我校的辉煌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开班典礼后,彭正松同志开讲培训班第一课《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的意识》。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文|实习记者 苏妍伶

  图|实习记者 王旭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