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与保密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西昌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暨保密工作会。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以及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主任沈良杰通报了2018年学校保密工作督查情况  

  曲木伍各副院长回顾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健全制度,细化责任,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制度体系;三是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四是攻坚克难,全面整治校园环境秩序;五是协同联动,构建“警、地、校”综合治理机制。他对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稳定目标责任制;二是“防查教督”,狠抓落实,做好四项安全稳定常规工作;三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贺盛瑜院长指出,安全保密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保障和底线。她谈到,学校安全稳定总的形势是好的,师生思想情绪平稳,校园秩序正常有序。她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其他工作的底线。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安全意识,要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要强化警惕意识,要夯实全员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建立协调一致的领导机制,构建层次分明的责任机制,建立及时畅通的信息报告制度,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队伍和条件保障机制。三是狠抓监管落实、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问责惩处、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

  

  彭正松书记谈到,安全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建设平安校园是一项战略任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繁重。他强调,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头雁”的带领作用,把学校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认真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和保密的各项工作。

  文|实习记者 高翔灵

  图|实习记者 彭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