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讯方技术ICT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交流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学科专业建设,2019年5月16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技术楼一楼会议室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西昌学院—讯方技术ICT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建设内容进行了交流,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深圳讯方西南片区副总经理李丽、华为川藏教育行业总经理陆机周,华为川藏企业业务、服务部经理柳舟,华为攀西区域解决方案经理赵金昌,西南片区产品与交付中心总监李洋,四川区域总监张云,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郑飞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曾陈萍同志主持。

  交流中双方就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与技术等专业的工程实践教学与条件建设、专业课程改革、专业师资培训、专业课程授课支持、华为ICT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校陈小虎副校长就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产业学院项目实施内容要详实、校企合作需求要明确、工作计划要精准等,有效落实产业学院合作的各项工作。

  下午,讯方技术ICT产业学院一行在信息楼2605面向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开展了“ICT行业人才需求及发展”讲座。

  文|信息技术学院

  图|实习记者 王开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