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6日,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及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座谈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余敏明同志主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代表学校对西昌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在服务信息产业、气象事业、统计事业和国防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贺盛瑜院长表示,自己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养的,从成信大的学生到教师到管理干部,自己在成信大整整学习工作了39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成信大的培养。自己到西昌学院工作后,余校长亲自带队到学校看望,并不断帮助和支持西昌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代表学校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贺盛瑜院长介绍了西昌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凉山脱贫奔康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西昌学院新的办学目标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她希望两校之间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彭正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西昌学院近年来主要做的三件大事。他谈到,此行有三个目的,一是学习取经,学习成信大的先进办学经验,希望学校各位领导和各部门能不吝赐教,使我校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推进;二是汇报和致谢,感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养了贺盛瑜院长这样优秀的干部,贺盛瑜院长敢闯敢拼,工作思路清晰,带动了全院上下向着既定发展目标不断前行;三是恳请支持,希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能在我校申请硕士办学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推进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两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后续的合作与共建,能让学校在转型发展上进一步上层次、上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发展规划、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学、科研、人事、财务、继续教育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后,余敏明校长和贺盛瑜院长代表两校签署了校校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资源共享、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