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HF1A7614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安宁校区至正楼1-19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小虎主持,党委书记彭正松作动员讲话,在校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的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d43340a2bfcbbc50a0f8e8c8c1a099c

  彭正松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以严明纪律锤炼过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现实需要。

  彭正松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为四川教育强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达到党纪学习教育的预期目的;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领学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上,陈小虎解读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4月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安排,抓深学习研讨、抓严警示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文|党委组织部 陈佩嘉

图|党委宣传部 覃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