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委委员会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8日,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纪委委员会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彭世逞,西昌学院纪委委员阮学勇、江文世、陶际恒、沈光涛、方志聪、侯成万等同志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姚云成同志主持。

    姚云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系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彭世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最后,姚云成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挣本领;二是严要求,做表率;三是强管理,树清风。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董华芳、张菁。

  文/实习记者 王玉婷

图/实习记者 岳佳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