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省纪委系统内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8日,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系统内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彭世逞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姚云成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

    姚云成同志代表第一届纪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省纪委系统内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五个整改措施:一是贯通“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三转”深化。三是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巩固整改情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五是提高队伍素质,提升纪检工作水平。与会同志针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纪委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

    彭世逞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他汇报了内部巡察反馈意见初步整改情况,认真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针对彭世逞同志的对照检查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彭世逞同志感谢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切实整改。

    姚云成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希望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把纪委的工作做好,把监督工作做实,把执纪问责落细。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共西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阮学勇、江文世、陶际恒、沈光涛、方志聪、侯成万等同志,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董华芳、张菁。

                                                         文/实习记者 王玉婷

图/实习记者 岳佳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