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中国梦 劳动美——我校女教职工参加2019凉山州女职工提素建功展风采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7-18日,由凉山州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梦  劳动美”——全州女职工提素建功展风采服饰大赛预、决赛在金鹰大剧院举行。西昌学院“似水流年”服饰表演,因独特的构思、新颖的设计、丰富的表现,在预赛、决赛中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中国梦  劳动美”——全州女职工提素建功展风采服饰大赛决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牵头,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受到学校高度重视,选拔了多名优秀教师参加。参赛老师们充分发挥在服装设计、艺术表现上的专业优势,结合中青年女教师的特点,以“似水流年”为主题,以服装发展的时间线索为脉络,以古装、汉服、旗袍、晚礼服展示为主要内容,辅之以舞蹈、现场作画,增添表演的灵动与诗韵,尽显西昌学院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

  古装表演,长袖舞动,飘逸惊艳,开启“似水流年”的服饰表演。旗袍秀,和着悠悠乐曲,手持团扇,款款走来,身姿绰约,优雅柔美,雍容大气,充分展示出女教职工端庄典雅、贤淑温柔的知性美。晚礼服展示,红的似火,表现火热激情、靓丽青春;白的似雪,表现淡泊宁静、纯洁清雅.汉服表演,一袭汉服,充分展示婉丽清新、亭亭玉立的气韵,一把油纸伞,时而忧郁,时而活泼,加之现场点墨作画,水墨诗韵,风景别样优美。

  

  参赛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