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
              

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西昌学院2024年度科研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11月9日,中国农业大学与西昌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西昌学院2024年度科研联合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由双方学校共5位专家组成,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主持,西昌学院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共同参会。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西昌学院框架协议》,今年首次启动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西昌学院联合开展科研项目,针对攀西地区农业发展,我校组织相关单位及教师(团队)征集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中国农业大学从中遴选后组织两校教师进行项目联合申报,通过评审立项后由两校共同出资开展研究。此项工作的开展是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我校事项的具体实施,对推动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具有促进作用。

     最后,“面向乡村振兴的攀西地区农文旅融合发展策略研究”等5个项目通过了会议评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dh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