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
              

西昌学院与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与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12月7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带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赴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西昌学院 西昌电力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协议》完善相关事宜。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瓦西亚夫,党委副书记杨桂玲,纪委书记、州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鲁石,副总经理王昌林,以及组织部、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曲木伍各、瓦西亚夫一行先参观了西昌电力智能营业大厅、杨鹏劳模工作室,然后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州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鲁石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协议内容,重点针对人才培养、培训就业、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联谊促进、校区用电保障等进行了充分探讨。一致认为,学校与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等优势,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员交流、平台建设等多领域共同发展,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曲木伍各感谢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校企双方已经在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有良好合作基础。5月30日,西昌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明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瓦西亚夫带队与学校彭正松书记、朱占元校长等商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达成了良好共识。经多次协商,形成的合作协议细致具体。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作育人,既能进一步提升学校相关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也能促进学校相关学科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西昌电力沟通,落实今天会议议定的内容,拟定落实方案,切实推进校企合作事项的落实。

瓦西亚夫指出,校企双方同向同心、同频同步,推进校企合作是服务地方的务实之举。校企双方各有所需所能所长,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性开展项目合作,要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具体合作项目怎么做、如何推进要具体化,方法大家找,事情具体做,精准施策,合作项目要切实体现双方的合作。会后,双方协调联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尽快完善协议相关条款和工作方案,确保校企合作取得扎扎实实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dh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