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春风送暖,万物生辉。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计财处于3月2日召开职工大会,伍利军处长向大家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假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财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2161606

  首先,伍利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彭正松书记提出的新学期目标和期望,介绍了学校申硕冲刺阶段相关工作,并对校园安全、意识形态、节约等问题进行强调,对计财处近期和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计划;接着,计财处分管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最后,全体教职工就近期思想动态、业务问题开展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