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学习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十一支部

  学习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凝心铸魂、筑牢根本,6月21日,在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统筹部署下,机关十一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收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

  

图片5

  

  本期微党课以“政治引领 培根铸魂”为主题,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5所高校党委书记、优秀团队、师生代表,围绕“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时代之问,复旦答卷”“牢记嘱托 育人育才 拔尖造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打造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展开,集中呈现高校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取得的成就,激励广大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微党课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不仅加深了广大党员对高校先进事迹的了解,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有利于启迪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机关十一支部将充分用好微党课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引领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精彩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