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西昌学院党委机关十一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党委机关十一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致敬党的光辉奋斗历程,6月30日,西昌学院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载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3

  

  活动以参观凉山州建州七十周年成就展开始,成就展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凉山”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直观、生动展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凉山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历史性胜利。

  

  

图片4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参观成就展的心得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颇深,凉山70年的发展变迁,是一代代共产党人领导凉山人民艰苦奋斗的成果,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和凉山人民一道把凉山建设的更加美好。

  借此机会,机关十一支部同时在展厅开展了“述学评学”活动,各位党员纷纷围绕学的内容、学的方式、学的收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不足和学习打算。支部党员们学习的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展开。学习方式多种多样,有对着书本读原著学原文的,有通过网络视频学习的,有通过专家教授讲授学习的……通过学习,同志们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指导了工作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