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开展商户超范围经营整顿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资产公司开展商户超范围经营整顿工作

  为规范南校区商户合法、合规经营,12月23日上午,在南校区召开“商铺超范围经营整顿专题工作会暨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南校区所有商铺承租人均到场参加。

图片1

  

  会上强调了商户在校内经营要合法、合规、合约,并对商户做了整改要求,(1)停止经营包子、馒头、烤肠、蛋挞、抄手、面条、盒饭等违约又违法的经营行为,停业整顿,经公司管理人员检查合格后才可开展经营;(2)对超营业范围经营水果、洗衣服务等行为,先停止经营此类项目,待向学校提交申请增加经营业态及向市场监管所申请增加经营范围两者都成功后才能开展此类业务。(3)销售预包装食品的商户必须到市场监管局新村分局办理《食品经营备案证》;(4)经营场所内(6栋旁商户包括二楼)不能存放餐饮类的原材料、包装物及加工器具。(5)各商户自查商品保质期及包装,严禁销售过期或包装破损的商品,临期商品各商户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退换货。

  12月25日,公司派专人到南校区现场检查商户整改情况,涉及超范围制作和销售热食的5家商户均已停止销售行为,经营场所内没有再存放餐饮类的原材料、包装物及加工器具,并签订了合法合规经营承诺书;需要申请增加经营业态、办理相关证照的到工商局申请办理。

  

图片2

  公司将持续发力,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加大检查力度,及时跟踪问题整改效果,引导各商户合法、合规、合约经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