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2023年12月27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02170424

  会上,马鸿总经理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富润公司关于安全工作会议及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公司每位职工都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人员生命安全、设备使用安全、试卷保密安全、商铺经营安全。设备使用、维护、维修过程中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设备使用要规范,符合操作流程,设备维护维修时遵守安全规范;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如充电桩、洗衣机、开水机等做到勤检查、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试卷印制时严格控制印制场所、印制人员,做好保密工作,杜绝试卷泄漏情况。

  最后,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细致,防微杜渐,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