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绵阳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公司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绵阳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

  赴我公司调研交流工作

  

  2024年1月16日,绵阳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羊勇一行5人到我公司调研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马鸿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马鸿主持交流座谈会。

 

图片1         图片2

  会上,马鸿首先对绵阳师范学院资产公司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公司设立情况、人员情况、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公司文印、学生公寓热水系统项目建设业务情况。羊勇随后对西昌学院资产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校企改革、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业务拓展、科技成果转化、文创产品开发、经营性用房招租、商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羊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文印中心、攀西特色植物园。

图片3

  通过本次与兄弟院校交流互鉴,双方表示深受启发,对提升公司专项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快业务拓展起到良好作用,接下来更应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以便更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