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我公司财务人员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财务专委会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我公司财务人员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财务专委会专题培训会”

  

  2024年1月16日至18日,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财务专委会专题培训会在西昌举行,公司马鸿总经理带领公司相关财务人员积极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会。 

  

  参加财务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科技部专家,成都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康凯宁董事长作了《科技成果转化难的四川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四川省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周晓鲁作了《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税务合规及税收征管变革》的主题讲座。

  

  财务培训会2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工作中能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促进校办企业更好地服务学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赋能企业发展;同时在金税四期“以数治税”的大数据监管背景下,进一步切实防范校办企业在经营管理、经责审计、巡视巡查等环节面临的各类潜在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