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我公司积极参加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属监管企业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我公司积极参加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监管企业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4年1月23日上午9:00,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的省属监管企业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政主持。公司参加四川省富润投资重组有限公司设立的分会场,公司马鸿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会。

  

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

  会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近期各级领导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指出,2023年,省属监管企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全力开展“强安2023”、“迎大运·保安全”等专项行动,深刻汲取金阳县“8·21”山洪灾害教训,扎实推进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双重预防”机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效能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今年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要持续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聚焦制约安全生产深层次矛盾问题,持续深入推进“百日创安”行动,抓好安全教育培训、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体系建设、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等工作,加快实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

  会后,马鸿总经理对公司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学校虽然已放寒假,但是公司的安全工作永不停止,寒假期间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做好设施、设备维修检查,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真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