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资产公司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

  ——资产公司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昌学院、四川省富润集团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西昌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的通知》、《四川富润教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建筑构物领域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8日—3月8日期间,资产公司对公司运行经营项目、代管商铺等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公司自营洗衣、开水、热水、充电等项目,以设备安全使用为重点,对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对老旧设备进行更新,对故障设备进行及时维修,本期开学新购置洗衣机27台。对公司代管32间商铺主要开展经营范围、营业证件、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安全、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8处,涉及超范围经营、营业执照不齐全,占用消防通道,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设备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截止3月15日,已整改隐患10处,其余8处未完成整改的公司将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完成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450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240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针对重点领域、重要时段、重点环节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经营不带险、带险不经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