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西昌学院报废物资处置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5-07 09: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报废物资处置公告

我校现有一批报废仪器设备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予以处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处置资产内容:包括废旧家具、仪器设备等,以现场实际勘查为准。

二、 竞买人资质和条件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资格要求且信誉良好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及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委托授权书需提供原件)

四、其他要求:取得处置权的竞买人应在竞拍结束后一周内完成处置资产的清运工作。

五、报名时间: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4

六、处置方式:现场勘查,密封报价,最高价中。

七、联系地址:西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八、联系人:贵老师        电话:18181207883

西昌学院

2020年5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