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西昌学院2020年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体检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5-25 16: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2020年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体检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咨元工程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受西昌学院(采购人)委托,拟对西昌学院2020年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体检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yxg-qy-ls-2020096。

二、招标项目:西昌学院2020年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体检服务采购项目。

三、招标项目简介:

本次招标共1个包,采购西昌学院2020年新生及专升本学生体检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四、资金来源:已落实。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须是国家认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医院或专业健康体检机构。

7、投标人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8、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9、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526日至2020年6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网上发售的方式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有偿获取

获取方法:我司指定网站(http://www.ziyuanxiangguan.com/)标书售卖系统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1611: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61611: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应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本次招标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及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请投标人按时参与本项目的开标,投标人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凯乐路109号海能大厦13楼

九、本投标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西昌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期限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西昌学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 系 人:贵老师

联系电话:(0834)2580082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咨元工程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6栋B座13楼

邮编:610037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28-87799678、18781933788(仅限技术咨询)

标书售卖:0834-2180998

传真:028-87799678

电子邮件:775832275@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