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西昌学院、农行校企合作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及 一网通办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5-13 11: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农行校企合作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及

一网通办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西昌学院、农行校企合作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及一网通办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昌市西河南路 59 号昌平外滩十六区 13 幢 3 单元 3 楼 3 号或网络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30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JT-LSQY-20220413

项目名称:西昌学院、农行校企合作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及一网通办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4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的12个月内完成主要工作并进行试运行。(如因学校原因造成的延迟顺延)。第一阶段验收合格后计五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至 2022年05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昌市西河南路 59 号昌平外滩十六区 13 幢 3 单元 3 楼 3 号或网络

方式:①申请人现场报名: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需注明采购项目名称、招标项目编号、投标人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本电子邮箱用于接收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对包括但不局限于:后续招标活动的安排和通知等))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②申请人网上报名:1.下载公告附件中的《报名流程及附件表格》,并按相关要求填写 2.将已完整填写的《供应商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注明公司名称+项目名称发送至 3050661908@qq.com 。 注:(1)投标人报名时须如实填写项目信息及投标人信息,如信息有变更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进行变更登记,如因投标人提供的信息错误对其参加招投标活动造成影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报名资料的递交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截止时间未到达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4)招标单位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若有澄清或者修改的,澄清或者修改的通知将按照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并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公布。若投标人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应及时通知招标单位,若因投标人预留的联系方式错误而导致通知无法收到,一切责任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供应商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交至我公司工作人员。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金铜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昌市西河南路 59 号昌平外滩十六区 13 幢 3 单元 3 楼 3 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昌学院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24号        

联系方式:贵老师,0834-25800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金铜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昌市西河南路 59 号昌平外滩十六区 13 幢 3 单元 3 楼 3 号            

联系方式:向老师,0834-3358001、191081558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贵老师

电 话:  0834-2580082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