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创新大赛项目质量。3月20号,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到了创新大赛知名专家杨波老师来校为师生做项目辅导。

    

  培训会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彬龙主持,他对杨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大赛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4年的备赛情况。杨波老师对参加辅导的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从项目选题、逻辑推理、路演PPT制作、汇报技巧、下一步改进方向等,针对项目本身的情况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本次培训会为期一天半,近50余个项目参加了辅导。培训会后,师生纷纷表示,听了杨老师的辅导受益匪浅,干货满满,很多技巧之前根本没想到。杨老师的辅导使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明晰了方法,有助于项目团队更准确地把握参赛要点,充分展现项目优势与特色,助力项目团队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