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9日,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科协、四川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四川卫生康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中职组、高职组、本科组,其中,本科组共有30个项目晋级决赛,我校共3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出色的项目展示和答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智农慧眼-以智能植保无人机开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获得了二等奖,该项目结合现代科技,致力于解决现代农业问题,展现了高度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糖友福音——稳糖稻栽培领航者”和“病毒终结者—紫外超强聚光TiO2空气消杀智能系统领航人”项目分别获得了三等奖,这两个项目同样在各自的领域内有着独特的创新点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与创新活力的肯定与鼓舞!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通过双创赛事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双创力量。

    

  图/余莎

文/谭小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