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六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六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主持。

  院长贺盛瑜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该文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改革的基本原则是确保方向、突出师德、分类施策、深化改革、强化保证。改革措施主要包括加强师德师风、振兴教师教育、深化综合改革、提高地位待遇、确保政策落地五个方面。意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升国民素质和人力资源质量,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做“西昌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发言。徐静副院长对《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这两个文件包含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任务举措、组织领导等六大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26条举措。

  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传达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党委宣传部

图/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