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彭正松开展“七一” 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西昌学院新闻网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c83327cc310c80a4e8ed2ab4fe35436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庆祝建党102周年“六个一”主题活动相关安排,7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在至正楼二楼会议室慰问了学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教学科研一线党员代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5181349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困难党员、教学科研一线党员代表们送上慰问金。

0afc29b37c4c24e7e7446b4b0e1763b_副本

  座谈会上,彭正松向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诚挚感谢老党员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新成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年轻党员同志们能够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踔厉奋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5194316_副本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党言党、真心向党,努力为党工作,共同为西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郑焕武同志讲述了自己入党和在党50年的个人经历和亲身体会,对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期待学校未来发展取得更高的成就。

  文/党委组织部 石雨萌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