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师生在凉山州“党群同心 感恩奋进”基层党课擂台赛“夺冠赛”中荣获第一名


来源:西昌学院新闻网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9月28日,由凉山州州委组织部主办的“党群同心 感恩奋进”基层党课擂台赛“夺冠赛”在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雏鹰举行。我校音乐党课——《经典红歌中的党史》荣获第一名。本次比赛于今年5月启动,历时4个多月,数百部优秀党课经过市县预选赛、选拔赛、精英赛,共有10名(组)选手参加决赛。

 1

     音乐党课——《经典红歌中的党史》由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艺术学院共同打造。伴随着优雅的钢琴声以《情深谊长》合唱歌曲引入,以《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中国心》《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红色歌曲为主线,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闯敢试、勇于创新、互利合作、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上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推动凉山高质量发展。

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将持续聚力“红色党课”品牌建设,不断丰富党课载体,创新授课方式,持续为广大党员“充电赋能”,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3

                                    文/图  党委组织部陈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