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组织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学校党校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5人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

合影

实操.jpg

基层党务实操模拟训练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收获丰富。通过学习增进了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建工作能力,拓展了党建品牌建设思路,为下一步高标准提升支部党建质效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文/党委组织部 陈佩嘉

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清源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