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3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徐,学校副院长兼组织部部长徐静,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静同志主持。

    彭徐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视察指导,看望贫困群众,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经济、文化、政治、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地坚定了全川人民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彭徐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提出新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我省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全面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文/蔡雨超 曾红

图/林馨倩 刘妙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