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召开统一战线“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3月8日,西昌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统一战线‘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走访凉山贫困地区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视频。

  

 

    会上,黄亮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四川视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特殊关爱使我们倍感温暖,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使我们倍加拥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总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到了昭觉县贫困乡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对凉山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奔小康做出了明确指示。学校地处凉山,服务凉山脱贫攻坚工程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今年还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同志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到学校、各党派州市委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文/张雅淇 文国莉

图/胡白福 张宝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