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3月8日,西昌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首先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的到会表示欢迎,他表示,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的召开是为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相互交流搭建的平台。他首先通报了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精神、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能够把握机会多学习,多培训,多研究,为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黄亮副部长在会上布置了下一步的统战工作:一是各民主党派、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开展的活动、学习培训、参政议政的图片、材料及时报送统战部,做好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宣传报道工作;二是请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将受表彰和获奖情况报统战部;三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加强与学校精准扶贫办沟通协调,扎实开展扶贫同心活动,打造同心品牌;四是结合省委统战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精选课题,按时完成上报工作。

文/张雅淇 文国莉

图/胡白福 张宝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