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征求意见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征求意见会。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统战部部长张炜,人事处处长候济民以及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炜同志主持。

      彭正松书记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及教师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炜部长解读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制度》,她谈到,高校统战工作是全党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高校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具体实际,制定我校统战工作九项制度。一是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制度;二是坚持和完善向党外代表人士定期通报重大情况制度;三是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的制度;四是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举荐制度;五是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制度,六是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七是海外联谊制度;八是学习调研制度;九是支持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制度。

   

    候济民处长通报了《西昌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西昌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西昌学院第二轮岗位聘用实施细则》以及附件《第二轮岗位聘用专业技术岗位职责考核基本要求》、《任职条件基本要求》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从学科发展、考核制度、评价体系、分配制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文/桑敏

图/刘妙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