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7月2日,西昌学院举行了党委中心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宣传统战部、学工部部长张炜参加会议。

     张炜部长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整体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彭清华书记作的《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 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

  党委彭正松书记参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他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情况,指出此次会议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和方向路径。学校的办学要结合省委的区域发展战略做相应的调整,以适应省委的战略。学校将召开干部会进一步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贺盛瑜院长出差在外,通过电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定,要把会议精神和要求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陈宝生部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进行了学习研讨。

  (文/黄亮 图/胡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