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部能力。3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同志领学彭清华书记近日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姚云成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在文章中提出的“五个坚定贯彻”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凉山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我校转型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对四川的精神指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了讲话中的“三个问题”、“六个要求”、“八个坚持”。徐静同志强调,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发表于《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在学习会上,彭正松书记再次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说,一是理论学习是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升的需要。同志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坚持理论学习;二是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开展好理论学习活动。我们党是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党,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各个党总支要结合中心组的学习计划,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组织安排好本单位的理论学习活动,用理论学习成果更好的指导具体工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各项工作质量;三是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带头学习,舍得在理论学习上花时间,下功夫。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做好表率。

  文|实习记者 喻小可 刘巧

   图|实习记者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