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行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加强理论学习。9月25日,我校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贺盛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她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学校办好涉农专业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大家要充分认识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从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培养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加快推进高校科研创新,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随后,杜正聪同志、胡青龙同志、张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内容。

  贺盛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杜正聪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胡青龙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张炜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彭正松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发放的相关学习资料。他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在国庆节前后要严把关口、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的相关工作。针对国庆期间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做好校内安全工作;三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利用国庆假期,自觉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

  文|党委宣传部

  图|赖璐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