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获选“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西昌学院教师刘建华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人物简介:

   刘建华,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年8月生,四川冕宁县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师范大学理学院物理系毕业,本科,理学士,物理学讲师、兼职辅导员。

先进事迹: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有这样一位老师,他每天骑行十多公里到校上班,风雨无阻,是学院当之无愧的“早到王”。由于满头白发,一届又一届工程学院的各民族学子都亲昵地称他为“刘爷爷”——《大学物理》教师、兼职辅导员刘建华,一位从教三十余年,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十七年的资深老同志,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他一直努力探索如何教好书,如何带好学生,使他们健康成长,十分重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时常鼓励学生进步和成长。他经常与同学们在课余聊天,他的真心、诚心,成为同学们的知己,几乎无话不谈。三十余载教书岁月,刘建华老师影响了一位又一位西院学子,年终考核几乎年年“优秀”。2017年获选“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