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开展运动会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体育强国精神,彰显奋进青春力量。3月30日上午,我校在安宁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党政办学生助理团积极响应学校运动会宗旨,组织带领罗佳、杨秘、王文豪、罗萍四名同学分别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女子100米、女子4*400米、女子铅球、男女实心球拉锯、女子1500米、男子100米、男子4*100米、男子铅球。同时,助理团还组织了慰问团队给运动员送去关怀与温暖,为他们在运动场上的挥洒汗水呐喊助威。

党政办学生助理团慰问团队合照

朱婉婷同学参加国旗护卫队

罗佳同学参加女子100米项目

罗萍同学参加女子1500米项目

王文豪同学参加男子铅球项目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鼓舞了运动员,还增强了助理团的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团队荣誉感的重要性。

图文/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

排版/欧阳范

核稿/王力尉  王少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