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西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五教学术报告厅申请表及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作者:团委     字体: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厅申请流程:

与学术报告厅负责人沟通确认时间——→填写申请表——→找相关负责人签字——→活动前一天将申请表交于学术报告厅负责人

若临时决定不开展活动或更换场地需要立即通知学术报告厅负责人!

五教国际学术报告厅使用须知

1.申请方必须在与报告厅负责人沟通并且确认活动时间后再填写申请表,以免在活动举行时引起时间冲突,若发生此类事件,均处理为不予开展活动!

2.申请书上相关负责领导意见签署必须由特定人员签字(签署前询问国际学术报告厅负责人),否则视为无效,处理为不予开展活动!

3.申请方签署完整申请表后必须在活动前上交申请表(交于国际学术报告厅负责人处),否则没有场地使用权限,处理为不予开展活动!

4.申请方自愿安排人员在活动前进行设备调试以及场地视察(时间与国际学术报告厅负责人协商),以保证活动顺利展开,若不进行调试,意外情况发生时责任由申请方承担!

5.活动结束后申请方必须安排人员进行场地打扫

6.活动开展结束后必须由申请方负责人(即申请表上所填写申请人)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使用记录上登记。

7.设备人为损坏或遗失器件将由申请方照价赔偿!

8.活动后若有活动参与人员物品遗落可联系国际学术报告厅负责人寻回!

国际学术报告厅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徐帅   Tel :18892891875    QQ :2906014967

朱自立 : Tel :18892891707    QQ :1223307791

提示:本文档作为范本,不予修改,申请报告厅复制申请表即可

五教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申请单位

申请事由

活动日期及时间

活动人数

活动性质

申请人姓名及电话

分团委或社团主管领导意见

签名(盖章):          

         

党政办领导意见

签名(盖章):          

         

学术报告厅负责领导意见

签名(盖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